皇甫卓点评:《恶》这本书热血沸腾,作者的文笔也是非常不错,对于情节的把控更是让人欲罢不能,支持奥丁,加油(2018-04-07 14:49)
若男点评:《恶》是很好看的一本书,让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说那样开头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后面的故事情节了,这本好,剧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(2017-09-24 16:53)
南宫煜点评:还是很不错的《恶》这本小说,对人物程嘉惠,惠美,依林的刻画很细腻,描绘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主角。让人忍不住跟着剧情走。(2017-11-06 00:45)
林笙点评:《恶》没有其他书评说的那么差,其实还可以,蛮好看的,加油(2017-12-19 12:05)
石楠点评:感觉《恶》这本书故事的情节叙述都令人沉迷其中。我很喜欢!作者加油呀!(2018-05-29 19:14)
言之点评:人物刻画很真实!环境,生活描写都比较贴合实际!想象力丰富!主角程嘉惠,惠美,依林光环不是很大!比其他末世危机、杀手、末世小说好很多!是我喜欢的款,大家也入坑看看,保证不后悔咯。(2017-07-03 23:26)
娟儿点评:《恶》这本书我喜欢强烈推荐,很接近地气,程嘉惠,惠美,依林的相处模式我也觉得很温馨。值得我们学习!(2017-11-16 14:36)